close

台北市動物園的挑戰已經有點膩了

所以這次來個新的挑戰

一打二騎車到基隆潮境智能海洋館

(https://pinkrose.info/2xvyI

對 是騎車載兩隻小屁孩

因為從我家來基隆不管怎麼樣都很不方便

除非坐客運 但是他們兩個在車上會很不受控 

我實在太怕司機趕我們下車了

所以就直接騎了快兩小時從台北到基隆

其實不用這麼久 但是第一次騎有點迷路加上小屁孩一會口渴

一會這邊癢那邊痛的

IMG_6803.JPG

這邊主要分成ABCD四個區域

A主展區 B互動體驗休憩區 C海洋中心 D商店區

門票一張300 可以看A跟C兩區 六歲以下免錢

B區要另外付費可以看VR加上跟餵數位海豹?

IMG_6806.JPG

老實說我覺得CP值真的不算高

裡面空間不大 魚很少

還好小孩不用錢 不然真的很虧

只有下面這個我覺得滿酷的

可以自己畫魚投影在螢幕上

IMG_6817.JPG

姊姊畫的魚真的有投影上去(右邊)

妹妹的畢卡索就不知投影到哪了哈哈哈

 

 

IMG_6818.JPG

然後C區海洋中心就是一個很像在逛民生社區水街的地方

XPARK如果不滿意的人千萬不要來

應該會失望哈哈哈

如果你住在附近的話 我覺得是可以作為一打二吹冷氣的景點之一拉

arrow
arrow

    崩潰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