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一打二挑戰來到了位於襄陽路上的臺灣博物館和對面的勸業銀行舊廈

有很多的歷史 但是抱歉我沒辦法跟你解釋 因為我考大學的歷史只有考幾十分

我真的無法思考各種來龍去脈 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這裡↓

IMG_7631.JPG

跟這裡

IMG_7634.JPG

在228公園那邊 小時候補習常常經過 但都不會想進來

長大之後才知道 原來又是一個遛小孩的好地方

門票只要30元 小孩6歲以下不用錢 兩館都可以逛 但是要過馬路才能到另外一館

小朋友不用錢也給了門票喔!

IMG_7648.JPG

要看恐龍的話要從第二張圖那邊進去 也就是勸業銀行舊廈

台灣博物館現在展出的是康熙那個時候的地圖?

哈哈哈 完全沒在看到底參觀了甚麼

要顧著亂飛的姊姊 又要安撫很想下來在發脾氣的妹妹

真的無法停下腳步好好欣賞

我覺得這邊其實滿嚴肅的

互動的設施很少 真的是有想來了解的民眾來參觀

我們很努力的撐了快25分鐘就逛完這棟 只有下面這個畫畫區 稍微停留了一下 

其他就是展覽那些標本甚麼的 因為眼睛太逼真 我都不敢拍 

姐姐看到兒玉源太郎的石像也說怕 所以幾乎都是路過而已

IMG_7633.JPG

然後我們就走出來過馬路到對面左邊那棟就是勸業銀行舊廈

現在展覽的是古生物 也就是恐龍那個時代的相關生物

IMG_7637.JPG

IMG_7639.JPG

IMG_7644.JPG

但是姊姊目前對恐龍還沒有興趣 也幾乎是飄過去而已

二樓那邊有一些小互動設施 但是當時有人就沒拍到了

不過一樓有一個好好玩的補摺機 旁邊有印好的空白存摺頁可以拿來刷

IMG_7636.JPG

放進去真的會打字出來 

聽說是看你星期幾來的 字就會印在幾號那邊

也可以每天來就會刷滿了 哈哈哈

IMG_7645.JPG

我們大概只花了一小時就逛完兩館 哈哈哈 完全沒在認真欣賞

我甚至現在在打字都有點搞混兩館的內容

我只記得入口處幫忙登記實名制的應該是土銀的工作人員滿帥的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崩潰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