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炎熱 今天又來挑戰一打二室內遊

目標是攻下所有的室內展示館

其實一打二帶著推車上公車久了也滿習慣的

但前提是不要上下班時間 不然應該很難上車

今天來到的是位在松仁路上的中油大樓裡的石油展示館

就在大樓入口一樓 進去左手邊

其實保全在裡面看到外面找不到路 但推著推車的我就示意叫我進去了 哈哈哈 

 

一進去左手邊有個小櫃檯 

現在一樣都要先量體溫噴酒精 還要身分證給他掃一下

進去是免費的喔~

然後他會發給你一張小卡片 進去之後有一些小遊戲可以玩 集滿250分可以換貼紙

IMG_7607.JPG IMG_7606.jpg

先用最前面的機台輸入資料跟拍照再開始

IMG_7571.JPG

然後還有衣服跟帽子可以穿小裝扮一下

IMG_7573.JPG

我一個人背著一隻跟帶著大寶不方便

有好心的媽媽來幫我喬好她的衣服 (謝謝媽媽~~)

IMG_7582.JPG

豈料這位大姐 人家好心媽媽都幫她整理好了 結果他說不要穿了

裡面還滿多可以互動的機台 一樣可以打發很多時間

IMG_7576.JPG

IMG_7584.JPG

IMG_7592.JPG

我超喜歡這台車 真的可以在那邊開 還可以真的加油 超好玩

IMG_7597.JPG

IMG_7599.JPG

這裡面總共兩層樓 

我之前看別的媽媽介紹 感覺可以玩很久

但其實我覺得這裡比較適合三歲以上聽得懂人話 有研究精神的孩子

很多互動遊戲都是文字 最後都是媽媽在玩得很開心

可是大寶又亂跑 害我不能當賽車手 可惡(媽媽很想把它玩完 哈哈哈)

這裡如果認真參觀的話 應該可以長很多知識

但我們大概只花了30.40分鐘就結束這個行程了

比起來探索館的互動比較簡單 比較適合我家大寶

而最後我們當然連個貼紙都無法獲得

每個遊戲點開了他人就給我跑走 可惡

等他大一點有機會再來好了

 

最後再次感謝中油給我們一個吹冷氣的好地方

謝謝~哈哈哈

 

arrow
arrow

    崩潰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