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天 每天都這麼熱

真的只能一直挑戰各種室內活動

早上說走就走 扛起推車載大寶 背二寶就出門了

上公車的時候還差點打翻大寶嚇屎我

這次來到了台北市政府裡面的台北探索館

入口在西大門  

不管你在哪個門進去都可以從中間穿越 不用怕曬太陽

而且裡面竟然不用錢

但是現在防疫期間會跟你借身分證掃描才能入場


2-4樓都是探索館的空間

但我今天去的時候2樓好像沒開

還沒進去的時候我其實滿擔心的

很怕會吵到別人

再怎麼說也是展覽館的一種

進去之後發現我多慮了

這種地方根本就是開給媽媽們遛小孩的空間啊!

突然很感謝各個單位 各個政府們蓋這些地方

真的是當媽以後才知道的福利

不然我這輩子可能都不會進來 哈哈哈


剛到的時候大寶還一度不想進去 要去公園

媽媽辛苦把你們扛來 說什麼傻話

連哄帶騙的終於拐上樓 還好不用錢

我說你上去不想看再離開 他才終於上樓

我們直奔四樓 走半圈她就不想逛了

還好看到其他孩子們也在 她突然被吸引走不了

當時還有一位媽媽也是一打二 

超想加她line以後一起出來一打二 哈哈哈 但我害羞


裡面超多設施根本給孩子玩的

一堆機關跟按鈕 超打發時間 

  

%E6%9C%AA%E5%91%BD%E5%90%8D

我要特別介紹這台超好玩 

他有一個假的投幣機 已經裝好零錢 按鈕按下去就好

不用真的投錢

然後再抽一支籤

還真的會有籤跑出來欸 太用心了吧

%E6%9C%AA%E5%91%BD%E5%90%8D

我們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在裡面

其實還有個小劇場也可以打發時間

但是我們錯過時間就也不想特地等

不然這邊應該可以待上一個半小時左右

(是給小孩耗時間的 不能用大人的時間來估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崩潰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