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雙人推車終於回家了

這次來個新的一打二挑戰

新竹市立動物園!

IMG_6893.JPG

這次挑戰的是搭很久的火車一打二

因為就差那一分鐘 所以我們只好改搭區間車

去的時候快兩小時 真的很煎熬

忘了準備車上的玩具 結果兩個在車上一直吵鬧

搞得我很緊張

 

這邊的園區跟台北市的比真的小很多

而且雖然有幾個小攤子和餐廳

但是東西真的好貴份量又小

門票我只花了50

但是東西吃一吃花掉一千多

 

這邊的空間小 所以很多基本的大型動物都看不到

不過好處是動物感覺跟我們滿近的

然後就當是散散步 大概走個不到兩小時就結束了

(包含我們吃飯 哈哈哈)

IMG_6896.JPG

然後滿推薦裡面的森林食堂靠近甜點區窗邊的座位

可以邊吃東西邊看羊駝

下面就是我們從窗戶往外看的畫面

IMG_6900.JPG

IMG_6901.JPG

不過這個好位子很少 是好心的一家人吃完叫我趕快坐過去才發現的

食物餐點普通 需要自行收盤子

這對一打二的我有點不方便 建議可以先找靠近回收區的位子

不過假日是滿難找位子的拉 哈哈哈

 

這邊真的滿快就逛完了

旁邊還有一個昆蟲館 我回台北才想到忘記逛

整個行程大概兩三個小時就沒了

我從新竹火車站走過來大概十五分鐘到二十分鐘

因為沒有開車騎車 又推大車不能坐公車

所以去哪都不方便 只好乖乖去坐火車

小小的一趟旅行 

反正重點在挑戰一打二坐火車 XD

回去的時候坐到一台兩小時區間車

出發前車子還故障延遲半小時

真的到最後兩三站我整個崩潰

孩子們都失控大吵大鬧

下次真的要帶玩具

阿還有我這次才發現台鐵還滿不友善娃娃車的

那個高低差我真的是完全沒料到

幸好路人們人都超好 幫忙我扛上去

謝謝你們

 

 

新竹市立動物園入園資訊

入場門票 │ 全票50元/優待票 25元 (6歲以上未滿12歲)
免票入場 1. 年滿65歲以上或未滿6歲及設籍本市未滿12歲兒童
              2. 身心障礙者及其陪伴者一人
服務時間 │ 09:00 至 17:00 (每周一及除夕休園,連續假期遇到週一則是視同假日開園),售票時間至16:30
地  址 │ 300新竹市東區食品路66號

新竹市立動物園官網:https://zoo-info.hccg.gov.tw/

線上購票:https://www1.gamepark.com.tw/2xx44

 

 

 

 

arrow
arrow

    崩潰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