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一打二挑戰有點失敗

因為我的雙人推車還是沒回家

所以我不想放棄的又挑戰了一次

這次用單人推車加上一條背巾

如下圖

IMG_6607.JPG

嗯 是有一點重 老大快20公斤

不過這樣子他們就不用一直吵架

而且兩個都可以睡覺

就是媽媽要辛苦一點

 

而且我這次學聰明了(其實是上次太笨了哈哈哈)

我先搭遊園車到最上面 再慢慢走下來

遊園車很方便又便宜 只要五塊錢

而且推車不用折起來 可以直接上車

台北市立動物園真的很推薦一打二媽媽來練習

交通方便 裡面夠大 付款方式也很多元 到處都有食物跟零食飲料投幣機

餓了累了就停下來休息

不過就是滿鍛鍊體能的就是了哈哈哈

IMG_6605.JPG

 

IMG_6612.JPG

上次一直很想摸的羊駝

後來發現好像真的可以摸

大家都在摸

上次羊駝自己來靠近我們

我一直以為他們要吐口水

但這次我發現他們幾個訓練有素

其實他們是自己走過來要跟大家拍照哈哈哈

超可愛的拉

不過後來他們真的有吐口水到別人身上

但其實只有一點點而已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多口水

IMG_6611.JPG

不知道誰發明的背巾

真的是好東西

到長大都還是可以用

姊姊最後睡到累趴

直接找個椅子躺下來休息一下

真的不知道要去哪就去台北市立動物園曬曬太陽吧!

旁邊還有進階的貓纜挑戰  他們的爸爸可以

但我實在太害怕一個上了車 另外一隻還沒上去就轉走了 哈哈哈

所以我還不敢 等大一點再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崩潰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