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孩慢慢長大加上疫情嚴重之後

就慢慢減少一打二的挑戰

但是自從他們長大之後

發現後援都跑光光了

我發現我還是得自己消耗這些一打二時光

所以我再度鼓起勇氣來挑戰了!!

 

這次先來個簡單的台北市立動物園

因為上次去外公外婆家把雙人推車丟在娘家

結果外公外婆確診 不能回去 只好先用家裡的單人推車載兩個

這台車真的很寬敞又耐重

IMG_6287.JPG

不過因為兩隻越來越大又有午睡習慣

所以中間兩個一直吵架

沒能好好午睡

有點失敗的旅程

沒照到什麼相

因為我很認真的在推車和運動

小孩都不下來 

加起來三十幾公斤的

累死我

這次只走了一半 下次再來

附上兩隻唯一有拿起相機來拍的動物

羊駝和熊貓

IMG_6292.JPG

IMG_6293.JPG

arrow
arrow

    崩潰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