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疫情把我這全職媽媽給逼到絕境

只好趕緊把小孩們送去上學

結束這段全職媽媽旅程

但其實有點半消極的狀態在找

畢竟現在疫情+新鮮人出籠+二度就業的標籤

根本超難找 哈哈哈

把有面試過的資訊提供給大家參考

當然是確定不會去的才有可能看到 

 

這次面試的是連鎖婦嬰用品店

面試地點在中和

我有先稍微比較一下其他幾間連鎖的婦嬰用品店

但是這間的資訊最少 可是薪資福利在徵才訊息上又看起來最好

所以就選了這間

薪水:35000~45000

工作時間:10:00~21:00

月休:8~10天

對 我就是很單純的被這薪水給吸引了

以為會輪班 結果真的是上整個11小時

而且我從很遠的地方騎了好遠的車過去

結果一進去就被面試主管告知這件事

害我一時不知道該不該直接離開 哈哈哈 但我還是把記錄下來的問題都問了一下

 

我就稍微提供一下有問到的資訊

1.上班時段分成兩種,一般的分店是10~21,百貨的是11~22(但是是輪8小時)

2.月休就是照勞基那樣,基本8天,見紅再加天數

3.過年一般分店休除夕,初一,初二,初三,百貨就沒有休過年而且那時候最忙(缺錢的這時候可以去,賺最大)

4.六日一個月可以休兩天,有確定行程可以提早告知排休

5.教育訓練是直接在門市進行,會有廠商跟主管教

6.有考核會有加薪(本來想問加薪幅度,但是我想我去的可能性很低所以就不好意思再問了)

7.不會有那種半夜進貨導致的加班,除非剛好客人進來

8.需要輪調,但是會在居住地的範圍內

9.薪資的部分是前三個月33000+保證獎金2000,之後就沒有保證獎金 靠自己努力了

面試心得:

我是真的滿喜歡這個品牌,畢竟他是幾間連鎖裡面看起來最乾淨舒適明亮的

總是流露出一股高級的感覺

雖然接待進來的人讓我一度卻步,沒什麼笑容,也沒給我筆寫資料(還好疫情期間我都帶著)

但是面試主管人還滿好的,不會讓人有壓力,而且一說出上班時間她就應該可以感受到我去的可能性極低

但還是讓我問了好多問題

店員也很好喔~我離開的時候跟店員點頭示意,也是很親切的回應我

只可惜上班時間真的太長,無法配合

三節獎金 年終獎金我就沒問太多了

時間可以配合的就去挑戰看看吧~

 

 

arrow
arrow

    崩潰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