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坐等大寶最愛的卡通人物們趕快出個什麼特展來讓我打發時間

想不到終於讓我等到了E L S A!!!

夢幻的冰雪奇緣特展就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的6F ! !

用KKDAY就可以直接訂票喔 還有打折 ---> https://buyforfun.biz/2n3wk

展期到2021年3月1號而已喔(除夕休館)時間:11:00 - 20:00( 19:30 停止售票及入場 )

 

因為爸爸有偶包無法帶女孩們參加這種女孩活動

我只好找我夢幻的朋友一起來二打二

裡面有非常多的ELSA人物可以一起拍照

但我們其實根本沒好好看過冰雪奇緣 所以其實不太認識他們

 

IMG_0152.JPG

IMG_0156.JPG

IMG_0159.JPG

但我們是衝著以下三樣東西而來

對 一進門就開始要排隊了

第一關就是球池跟溜滑梯 

IMG_0141.JPG

這兩個是一起排隊的

兩邊可以一起玩 他們管控的很好 每次放進去一批人可以玩十分鐘

所以乍看要排很久 其實他們都有在管制的

而且小朋友亂飛或亂丟球都會被工作人員警告

所以不會太混亂

不過溜滑梯的部分是只有三歲以上才可以玩喔

然後逛到後面還有一個跳跳床可以玩

這個也是要三歲以上才能進去

最後走出去的時候還有一區採購區 有超多可愛的冰雪奇緣周邊

各位爸媽請小心荷包~

整體來說這邊雖然不大 但是光這樣我們也在裡面花了快兩個小時

建議可以平常日來 可以少排一點隊伍

arrow
arrow

    崩潰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