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說走就走旅程是新竹的煙波飯店湖濱館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電話:03-5203181

這家飯店我真的很推薦各位爸媽 拜託你們去新竹玩帶孩子去住一下好嗎!

而且你們最好訂兩個晚上才夠玩 

我非常懊惱只訂了一天 還有很多東西沒玩到

這間飯店有分成麗池跟香榭兩個館

香榭就是家庭房專區 玩樂的東西都在那

也因為大家都很吵 所以不怕自己的小孩在那邊發瘋 

老實說剛抵達停好車要上樓的時候覺得這間飯店好像有點古色古香(舊?)

差點要失望了 不過香榭館好像有看起來比較新一點?

 

房間還算滿大的 我們住一晚好像是四五千

(因為是2020年9月份入住的 有點忘了 哈哈哈)

IMG_8898.JPG

房間不重要 我真的好推薦這裡的遊戲室 空間超大 我只拍到其中的卡樂次元

其實還有好多的大隔間有不同區域  

這裡的玩具明顯好很多 東西也很多

IMG_8902.JPG

IMG_8924.JPG

IMG_8904.JPG

IMG_8906.JPG

居然還有滑步車賽道

IMG_8907.JPG

自己去拿滑步車 不用跟櫃台借來借去

IMG_8908.JPG

IMG_8912.JPG

還有充滿感統道具的小迷宮

IMG_8917.JPG

還有巨大球池場

但是這邊有個缺點 背後的溜滑梯設施只有3歲以上才能進去

重點是大人不能進去

所以像我們家膽小的大寶不敢自己進去就只能在門口哭泣

媽媽我幫他想個好辦法就是找個勇敢的路人姊姊帶他進去

進去超久都沒出來裡面很像迷宮 

IMG_8928.JPG

另外游泳池也在這一層 去游泳的時候沒帶手機 所以沒照到

游泳池也很大 還有兒童戲水區 但是是室內的

我覺得泳池有個缺點跟優點就是男女入場的地方是分開的

雖然可以防範有心人士 但是像我們兩個都是女生

媽媽我就要一打二帶他們進出場 

而且這邊借的浴巾不能帶上樓 所以我們只好在那邊沿路滴水(誤)

建議大家可能要直接帶衣服下去換比較好

 

早餐的部分我也覺得好棒

有攜帶小屁孩的會集中在另外的空間吃早餐

所以不用擔心小孩吃飯扭來扭去或者大哭特哭

也一樣有buffet吃到飽 而且還有表演可以看

台上的人會有有獎徵答的活動跟台下的小朋友互動

超級棒

IMG_8949.JPG

這間我真的很推薦 而且有機會的話我們真的還會再去!

事不宜遲 趕快訂個房吧!---->skyscanner 

arrow
arrow

    崩潰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