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很適合一打二的室內遊樂的地方

新光三越A8館裡的遊戲愛樂園

非會員一次280 會員一次260 每次都會有一些不同的優惠活動 還有很多分館

詳情都在官網裡 http://www.yukids.com.tw/consume/index/module/bld

 

A8這間其實很小 但是很夠小小孩度過兩個小時了

這邊對我來說就是個室內的小公園

會來這邊是因為每次雨下太大但是小孩又吵著要出去玩的時候只好帶他們來這裡

我就一個人推著推車帶大寶 自己撐著傘 再背著一個二寶狼狽的走個快20分鐘來這邊玩

我已經第二次來這裡玩了 第二次我就辦了個儲值卡 反正不限使用時間 有下雨逼不得已再來玩就好

說真的一次260其實還是不便宜 但是跟其他大的場館比起來一次要快1000已經好多了

或許你覺得去一般的親子館明明就不用錢又更大

但是誰懂一打二的心酸 親子館一個小孩要配一個大人 所以根本不能一打二進場啊啊啊啊啊

下雨又不能去公園 當然就只能來這種地方打發時間

 

裡面大概就是這樣(溜滑梯.小超市.超大氣球區.廚房扮家家酒區)

IMG_7099.JPG

IMG_5128.JPG

 

IMG_7093.JPG

IMG_7083.JPG

為了省錢 我沒有讓二寶下來玩 全程背著她

但是我今天要推薦遊戲愛樂園的地方就是因為他們店員真的都好貼心

第一次去的店員看我手忙腳亂的 會幫我跟大寶互動一下 讓我不這麼亂

第二次去的店員人也超好 邊做事邊幫我照顧二寶

可惜我們二寶太兇 不一會兒的又回到我手上 哈哈哈哈哈

但我真的很謝謝她 因為下雨帶著這一堆東西跟兩隻實在內心混亂

她讓我安定下來 可以好好陪大寶 

其實很多親子場所的店員都沒這麼懂小孩跟父母

這裡我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崩潰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